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当代文体签订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 2020-12-09      阅读:


2020128日下午,武汉大学法学院与当代文体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法学院院长冯果、党委副书记胡伟、副院长武亦文、本科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慧,当代文体董事长易仁涛、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高维、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李珍玉、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代冰清、行政管理部总经理刘丝丝及法学院学生代表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2081739389

易仁涛对公司业务发展情况、收益构成及方式进行详尽介绍,并通过生动案例阐明公司“传帮带”以老带新式的人才培养模式及培养成效。作为一名武大学子,易仁涛对武汉大学法学院表达了深厚情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合作为学生培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交流协作。

微信图片_202012081739381

冯果院长谈到:在法律体系愈发健全的今天,法律在文化产业领域将大有所为,法律从业者不仅要守成更要创新。他表示此次与当代文体的校企合作,法学院的人才培养将迈上新的台阶,学生可以步入新兴产业,看到社会发展对自身的要求,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合作,学生能够拥有更加明晰的职业发展目标。

副院长武亦文表示框架协议签订后希望后续能有更加深入、具体的合作,使学生实习固定化、规模化,通过“传帮带”的形式与学生培养融合提升,真正培养社会所需的复合型人才。

高维表示当前法律人才在经济领域扮演了重要角色,作为一家深耕文化产业的轻资产公司,更需要法律专业人才及团队实现业务推动。希望借助此次机会,武大法学院能够为公司输送更多人才。公司对学生进行专业性培养的同时,也将挖掘出更多具有法律专业背景的人才向经营管理岗位输送,承担更大的责任。

党委副书记胡伟与当代文体董事长易仁涛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当代文体与武汉大学法学院携手同行,精诚合作,共同致力于高素质专业人才的培养。

微信图片_202012081739382

冯果院长与易仁涛董事长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标志着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武汉大学法学院人才培养基地。

当代文体后续将根据公司实际用人需求,开放实习岗位,分派指导老师,对学生实习工作进行明确规划与安排,确保学生能够通过实习确定个人学业规划或职业规划。并且双方将加强交流沟通,公司业务板块领导也会走进校园,为学生分享实际案例,增进互通互联,为学生实习实践提供强有力保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