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博士生石泽华荣获武汉大学第十四届“十大学术之星”

日期: 2020-12-24      阅读:


    武汉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2018级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博士研究生石泽华同学成功当选。

    此次评选活动是由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由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协办的研究生学术成果征集、评比活动。旨在大力弘扬我校求是、拓新的科学精神,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学术氛围,弘扬优良的学术传统,鼓励在学术上勇于攀登、不断进取的优秀研究生,展示我校广大研究生的学术科研能力和科技创新成果,至今已举办十四届。

   石泽华同学系我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今年还同时获评“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创新奖”特等奖(社科学部唯一)。此前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于刚•宋晓奖学金等。在读期间,他以一作或与导师合著发表论文14篇,曾赴荷兰海牙等地参加国际性学术会议并作发言;曾任武汉大学法学院研会宣传部长,主持公益法律援助社会企业项目获中国青基会全国评审三等奖;曾受聘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激励行动”湖北省执行委员,作为中国社企青年代表赴伦敦、剑桥等地交流;曾获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优秀法律实习生”(半年)、最高人民检察院全国检察基础理论研究成果二等奖、中国国际法学年会“新锐奖”一等奖、湖北省宪法及地方立法学年会一等奖等荣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