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国际交叉学科法学院分论坛

日期: 2021-03-31      阅读:


329日,武汉大学第八届国际交叉学科法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学院院长冯果、副院长何荣功、祝捷以及相关二级学科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出席论坛。来自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美国肯特大学、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北京大学等海内外高校5位青年学者受邀参加论坛。分论坛开幕式由祝捷副院长主持。

院长冯果教授代表学院向参加分论坛学术交流活动的各位海外优秀青年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建设目标、学科发展重点和人才引进政策,并表示学院将秉承 崇尚学术,尊重学者,关爱学生,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将一流意识植根到武大法律人的血脉之中,矢志一流、追求卓越,吸引和凝聚一流人才,让人才成为建设世界一流法学院的第一推动力。希望以本次论坛为契机,增进了解,加强交流,共同推进武汉大学法学学科的发展。

在学术报告交流环节,5位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通过线上视频的形式,结合各自的科研工作经历和研究专长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结束后,与会专家与青年学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青年学者的综合素质进行了面试考核。学院专家对学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新闻稿用

据悉,武汉大学国际交叉学科论坛旨在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的平台,推进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共谋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大局。论坛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成为武汉大学和学院聚贤纳才的重要平台。学院也将持续保持与各位海外青年学者的联系与交流,做好人才引进服务工作,为学院学科发展注入新活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