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院友、原国际法研究所所长万鄂湘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宣读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贺词

日期: 2021-07-02      阅读: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我院院友、原国际法研究所所长万鄂湘宣读贺词。

微信图片_20210702085709

万鄂湘教授毕业于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国际法专业,曾任武汉大学法学院国际法研究所所长,现为国家高端智库首席专家、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名誉所长。曾先后主持和参加过国家“八五”“九五”规划国家社会科学法学重点课题,国家社科基金国家教委基金和国际合作研究项目十余项。他所创办的“武汉大学社会弱者权利保护中心”(后更名为“武汉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法律援助机构,多年来为全国数万群众提供免费法律援助,受到国内外新闻机构和政府部门的高度赞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