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问鼎金秋艺术节合唱大赛冠军

日期: 2021-10-18      阅读:

欲问今宵乐,但听歌声齐。1016日晚,武汉大学第33届珞珈金秋艺术节珞青向党,红歌传唱合唱大赛在梅园小操场举行。本次比赛中,我院以9.498的高分一举夺魁,问鼎冠军,创造十年来最佳成绩。

b4ecd4e8d75f1250cb189790dee5a00

法苑合唱团满怀深情献上了两首曲目《在灿烂阳光下》和《为要寻一个明星》。《在灿烂阳光下》用朴实的语言讲述着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风雨历程,赞颂建国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歌声中充满着自豪和赞美。《为要寻一个明星》中,明星象征着黑暗中的光明,寻一颗明星就是寻光明,寻理想,寻人们所追求的爱、自由和美。法苑合唱团唱出了对先辈们勇于探索、奉献自我的感激,唱出了对新时代新生活的构想,也表达了我们后辈接过复兴大任的决心,无论眼前有多灰暗,我们总能看到光明的前景。

 

f7373b2d91db38a59fa95122c1cfc52

 

金秋艺术节是我校特色品牌活动,至今已开展33届,在一代代学生心中具有重要影响力。今年的金秋备赛时间紧、任务重,自9月上旬启动以来,法苑合唱团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短期内克服招新、集训的重重压力,终为大家展现珞珈山上王牌军最完美的表现,为法学院在今年的金秋艺术节比赛中拉开了一个精彩的序幕。

(精彩现场请点击: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L411G7UM?p=1&share_medium=iphone&share_plat=ios&share_session_id=835A74AC-B1B7-447E-AD16-36BE2843AA58&share_source=WEIXIN_MONMENT&share_tag=s_i&timestamp=1634523114&unique_k=jaLT6s&share_times=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