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冯果院长一行赴深圳出席武汉大学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2021年理事会换届暨迎新大会

日期: 2021-11-22      阅读:

 

1120,武汉大学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2021年理事会换届暨迎新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法学院院长冯果、党委副书记胡伟、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浩等出席本次活动。

冯果院长代表学院对新当选的刘晓安会长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任理事会成员们能够带领法学校友会继续发挥凝聚校友的“平台效应”,当好建言献策的“智囊团”,推动发展的“生力军”,主动融入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武大力量”和“武大智慧”。

期间,冯果院长一行还与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广东海瀚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锦天城(深圳)律师事务所三家单位分别开展座谈交流,签订合作协议并颁授武汉大学法学院“法学教育实践基地”牌匾。

307ceff8cfeaa7e7c88ec0d5f9cada6.jpg

与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代表合影

2.jpg

与广东海瀚律师事务所代表合影

 

3.jpg

与上海市锦天城(深圳)律师事务所代表合影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