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蔡珠婷荣获湖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总决赛冠军

日期: 2021-12-08      阅读:

通讯员 严倩)我院2018级本科生蔡珠婷凭借出色发挥,斩获“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总决赛第一名。12月7日上午9:00,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总决赛,在湖北广播电视台800平演播厅鸣锣开赛,湖北省人社厅、教育厅等相关领导莅临现场观赛,央视新闻+、现场云(新华社)、长江云、云上垄上、今日头条等多平台全方位同步直播比赛。本次大赛是湖北省首届模拟求职大赛,从9月24日开始启动高校初赛,共77所高校的近6万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共有20名来自武汉、荆州分赛区的选手参加总决赛。

9 2

蔡珠婷经过武汉大学第八届“勇往职前”大赛、“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复赛等的层层选拔,以初赛第一、复赛第二的优异成绩代表我校参与本次总决赛。总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蔡珠婷紧扣“高校辅导员”这一求职意向尽展风采。

总决赛现场,在“职来职去”——现场1分钟命题自我介绍、“身临其境”——现场演绎职业情景、“随机应变”——临场分析即兴情景三个环节的比拼中,蔡珠婷沉着镇定、逻辑清晰,在深情的演绎和理性的阐述中充分体现了高校辅导员群体的耐心、细心和暖心,三个环节分别以96.74分、96.54分、97分的高分均位列第一。

3 5

6

本次大赛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实施“才聚荆楚”工程要求意义重大,有助于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更好就业。

(编辑:樊杰 审核:邬明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