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校友贾宇当选中国刑法学研究会会长

日期: 2021-12-14      阅读:

(通讯员:吴璇)2021年12月11-12日,中国刑法学研究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年会在北京国家检察官学院香山校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刑法学研究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暨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等,我院校友、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宇当选新一届中国刑法学研究会会长。

贾宇校友,男,1995年于我院刑法学专业博士毕业,师从著名刑法学家马克昌先生,教授、博士生导师、二级大检察官,曾任西北政法大学校长、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现任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我院校友黎宏教授、于改之教授和我院教师何荣功教授当选中国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

黎宏校友,男,1996年于我院刑法学专业博士毕业,师从马克昌先生,现任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于改之校友,女,2006年于我院刑法学专业博士毕业,师从马克昌先生,现任华东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此外,还有多名校友当选学会常务理事、理事和副秘书长。

(图片来自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的报道)

(编辑:樊杰  审核:何荣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