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项焱法学名师工作室”成功入选2021年度“湖北名师工作室”

日期: 2021-12-23      阅读:

(通讯员:张雅雯)2021年12月13日,中共湖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省教育厅印发了2021年度“湖北名师工作室”入选名单的通知,我院“项焱法学名师工作室”成功入选为2021年度“湖北名师工作室”。

图为项焱法学名师工作室主要成员

“项焱法学名师工作室”师资力量雄厚,团队成员长期承担了民法、刑法、行政法、法律实践等二级学科的教学科研工作,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能力突出,在法学教学领域多有建树。其中,主持人项焱教授曾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武汉大学教学成果特等奖2项,在法学实验、实践教学活动中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武亦文教授多年来从事民商法教学工作,积累了大量的教学实践经验,曾荣获了包括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湖北省青年教学能手”称号等在内的多项荣誉。陈金林副教授积极推进教学创新,曾一举斩获了首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杨巍副教授多年来潜心于《民法总论专题》的课堂教学,撰写了多部优秀的法学教材,独著的《债法总论》入选武汉大学卓越法律人才系列教材,《民法总论专题》也被评为武汉大学研究生院2017年度精品课程项目。班小辉副教授、黄启辉讲师曾获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武汉大学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他们主讲的课程,亦深受学生们的好评。此外,“项焱法学名师工作室”还拥有专业的技术型人才,郑玉芝实验师已获信息技术领域博士学位,自入职武汉大学法学院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以来,便作为主要成员成功申报了一项校级实验室开放项目。“项焱法学名师工作室”的主要成员们在长期的教学合作关系中奠定了深厚的工作基础,他们各擅专长、配合默契、协作有度。

“项焱法学名师工作室”入选“湖北名师工作室”后,将自觉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履行工作室职责,持续推进法学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努力开展教学改革类的课题研究,加强法学实践教材建设,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和培育德法兼修的卓越法治人才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樊杰 审核:邬明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