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毕业生屡受美国南方卫理公会大学法学院青睐

日期: 2011-07-04      阅读:

沐珞珈法学灵气,展武大学子风采

——院本科毕业生屡受美国南方卫理公会大学法学院青睐

在美国南方卫理公会大学(SMU)法学院的Sohmen Scholar名单中,今年又将增加两位武大毕业生的名字。据悉,我院2009届本科毕业生李尚(现为复旦大学法学院2009级硕士生和2010届本科毕业生陈新(现为北京大学法学院2010级硕士生通过层层选拔,获得了2011年度美国SMU的Sohmen全额奖学金(约5万美元),在本年度中国大陆地区仅有的五位Sohmen Scholar中占据两席。他们将于今年八月飞赴美国达拉斯,在SMU法学院攻读LL.M学位。

美国SMU法学院是一所全美排名前五十的优秀法学院,该院自1999年起每年为中国学生提供45个Sohmen全额奖学金名额,现已有近50位中国学生先后获得过此项殊荣,其中已经涌现出北京大学法学院副教授郭雳、复旦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王伟等优秀的青年学者。

武汉大学法学院的毕业生以其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英语能力以及优秀的学术素养近年来频频获得Sohmen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的青睐。据李尚同学介绍,在今年的面试选拔过程中,美国SMU法学院的教授对其简历上武汉大学法学院的经历表示出浓厚兴趣,并对武汉大学法学院本科教育的培养质量大加赞赏。

另据了解,我院2007届本科毕业生刘洋曾在2008年获得该项奖学金,加上今年获奖的两位同学,近四年来已有3位武汉大学法学院毕业生成为Sohmen Scholar。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