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江国华教授和何其生教授分获本年度师德标兵和杰出青年

日期: 2011-06-15      阅读:

日前从校工会获悉,武汉大学2010-2011年度师德标兵和第九届杰出青年(教职工)评选活动公示期结束,共有13人被评为师德标兵,10人被评为杰出青年。

我院江国华教授被评为2010-2011年度师德标兵,何其生教授被评为第九届杰出青年。

评选师德标兵,旨在充分发挥教师在人才培养中的关键作用,弘扬高尚师德,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校园氛围,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的师德水平和整体素质。其评选条件为爱国敬业,关爱学生;淡薄名利,自尊自律;严谨笃学,勇于创新。

评选表彰杰出青年(教职工),是为了树立一批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甘于奉献、业绩突出的青年典型,推动青年学者群体性成长。其评选面向40周岁以下在编在岗的教职工,条件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有较高水平的论文和研究成果,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强;热心为师生服务,有较高的管理水平以及过硬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工作业绩突出。

本年度评选活动于4月启动,学校分别成立了评选委员会,并经过了民主推荐、资格审查、初评、复评等程序。学校将在今年教师节前后进行表彰。我院将后续跟进详细报道。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