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组团参加学校“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11-05-04      阅读:

各党支部、教研室: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根据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关于举行“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活动的通知》精神,经学院研究决定,法学院组团参加学校“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活动。请各党支部、教研室积极推荐组团人选。更欢迎个人踊跃报名参加(报名处68752839王浩、王秀珈)。

学校本次歌咏比赛活动以合唱为主,可以适当辅之其他艺术表现形式。每支代表队演唱一首歌曲,曲目以学校推荐的100首歌曲为主。各代表队自备伴奏,指挥、伴奏可请专业人士。

我院组团参加学校大型歌咏比赛活动,有着光荣的传统和业绩。本次活动,学院将精心组织,队员勤唱勤练,力争取得好成绩。

法学院拟定512日下午4队员集中在院209会议室动员、首次训练。

法学院分党委

20115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