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业二十载 相聚“鹿回头”

日期: 2011-05-05      阅读:


今年“五一”期间,在88级国际公法研究生张涛校友的大力资助和海南校友鼎力承办下,武汉大学法学院88级(91届)各专业研究生在毕业二十年后,重新相聚在海南岛美丽的“鹿城”三亚。这些已过不惑之年的校友来自全国各地,他们中既有全国知名的专家学者,也有法院、检察院和党政机关的领导者,还有成功的企业家和律师。


在聚会的座谈会上,校友们十分激动,争相发言,他们感慨岁月的流逝,青春不再,但对校园的美好记忆却时常萦绕在脑海;他们感谢各自导师的培养,使得自己在日后的工作中成为行家里手;他们感恩母校,感恩法学院,为自己的事业进步提供了坚实的平台。当然,二十年后再聚首,回忆起同学之间的情谊和趣事时,年少时的青涩早已退去,留下的是一份份感动。


88级校友、武汉大学法学院院长肖永平教授以双重身份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武大法学院是我们校友共同的家,家好,大家的事业就会更好!希望各位校友在今后的岁月里,能以不同的方式继续关心支持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使武大法学院能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法律人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