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刘俊来法学院访问

日期: 2011-03-23      阅读:

323上午,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刘俊、民商法学院院长赵万一、经济法学院院长岳彩申、副教授胡元聪、科研处处长徐泉等一行访问法学院,受到了法学院院长肖永平的热情接待。


西南政法大学领导此次来访,主要是调研我院两个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情况。我院作为全国第一批建成重点基地的院系,以及全国仅有的几个拥有两个以上重点基地的法学院之一,基地建设一直走在全国法学院校前列,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宋朝阳、环境法所所长王树义、国际法所所长曾令良、国际法所副所长张湘兰、国际经济法教研室主任张庆麟、国际私法教研室主任郭玉军等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重点研究基地的申报、建设以及后期发展规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未来相关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会上,刘俊副校长向法学院图书馆捐赠了西南政法大学庆祝建校六十周年系列丛书,并亲笔题词,表达对法学院图书馆的祝福。

会后,肖永平等陪同他们参观了法学院图书馆、国际法研究所和环境法研究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