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四项成果获第七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日期: 2011-03-30      阅读:

湖北省第七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以及公示等程序,结果已于日前揭晓。我院共有4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获奖情况如下:
  周叶中 祝捷的著作《台湾地区“宪政改革”研究》获著作类一等奖;马克昌 莫洪宪的著作《近代西方刑法学说史》、汪习根 李 蕾 占红沣 涂少彬 桂晓伟的著作《发展权全球法治机制研究》分获著作类二等奖;肖永平 龙威狄的论文《Selected Topics on the Application of the CISG in China》获论文类二等奖。
  据悉,湖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是湖北省人民政府设立的省级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本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范围是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界2007年至2008年期间取得的研究成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