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法学院首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文艺晚会隆重落幕

日期: 2011-04-06      阅读:

樱飞的四月,奔跑的我们,因为最初的梦想,因为梦想实现后的辉煌,我们相聚在一起。

四月一日晚7时许,武汉大学法学院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文艺晚会在法学院模拟法庭隆重上演。莅临此次晚会的领导有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老师、院团委书记代茜老师、院本科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刘慧老师,以及来自校社联、校心协和各兄弟院系社联的嘉宾们。

晚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开始,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老师首先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学生社团在当代大学生文化生活当中的积极作用,并对社团文化节为广大学生社团提供一个交流的舞台表示欣喜,同时她还对院社联的工作表达了肯定与鼓励。

在黄丽书记致辞之后,本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武汉大学双节棍协会首先给大家带来了双节棍表演,他们步步生风,招招电起,如龙在天,梦回精武,台下掌声热烈,欢呼声一片。而后法学院山水舞社和珞行客剧社分别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舞蹈《Two Different Tears》和《“章”显诱惑》,这两个社团的表演充分显示出了法学院学生社团的活力——作为一个法律人的活力。而作为法学院历史最为悠久的社团,法学院合唱团的歌曲《Sister Act》更是代表了法学院文艺社团的最高峰:指挥彬彬有礼,演唱者朝气蓬勃。他们发自心底的歌声响彻天籁,尤其女生独唱,充满自信,颇具韵味。最后武汉大学文华剧社向同学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短剧《情歌》。爱情是什么,是那埋藏心底却经久不衰的记忆,是那不需言语而默默相视的深意,更是那冲破艰难也要相遇的坚持。打开思绪的贝壳,那份尘封的记忆,那份赤诚的深意,那份辛苦的坚持。当那首歌再次起,淡淡的微笑,默默的对视,足矣……

在精彩纷呈的节目当中还穿插着法学院优秀学生社团干部、社团活动积极分子、优秀社团奖项的颁发以及社团文化节期间举行的“数独”竞赛、“浪慢”自行车集体赛奖项的颁发。

武汉大学法学院首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文艺晚会落下帷幕,这同时也代表着武汉大学法学院首届社团文化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此刻以及将来我们期待我们的成长,我们更期待你们的关注,武汉大学法学院社联已经起航。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