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干警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 2011-04-07      阅读:

201146上午,丽水市人民检察院干警业务培训班在武汉大学法学院120报告厅隆重开班。武汉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侯振发,武汉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杜建伟,丽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海鹰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武汉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杜建伟主持。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将邀请4位名师名家进行4个专题讲座。

首先,丽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海鹰发言。他主要讲三个内容:一是表示感谢,他说本次培训班突破检察院常规培训思路,走出华东区,走进中原,走进武大,开创了浙江检察史上的先例。从昨天法学院的接待到今天的开班,感受到武汉大学法学院对此次培训安排规范的、重视的、支持的,大家要有感恩之心;二是认真学习,他说学无止境,学习是人一辈子的事情,虽然此次培训时间短,但是学习不在于时间长短,更在于学习的深度和宽度;三是开心、快乐,大家平时工作压力负荷较大,在这里就要放松心情来学。最后,在他的提议下,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再次对武汉大学法学院表示感谢。

武汉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侯振发在致辞中首先热烈欢迎新学员的到来,并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侯书记在典礼上全面地介绍了武汉大学及法学院的历史脉络、办学规模和办学特色。他说“仕而优则学”是此次培训的目的,祝愿学员们在学习期间开心、快乐。

最后,武汉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杜建伟做了总结发言。他代表法学院感谢丽水市人民检察院对法学院的信任,感谢陈海鹰检察长参加开班典礼,希望学员学习期间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并祝学员学习愉快!

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和全体学员合影,为开班典礼画上圆满的句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