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体育部再获“阳光体育部”称号

日期: 2011-04-08      阅读:

——热烈祝贺我院体育部再获“阳光体育部”称号

——热烈祝贺徐佳宝、束佳黎同学获评“武汉大学体坛沸点人物”

2011331日,武汉大学学生会体育部在人文馆举办了所有体育人共同欢庆的盛宴——“20102011武汉大学阳光体育先进集体颁奖典礼暨武汉大学体坛沸点人物评选晚会”,我院有二十余名同学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晚会。

在本次晚会上,我院体育部再次荣获“阳光体育先进集体”称号,这是法学院第24届体育部十三名成员在这一年间的付出与努力换来的成果!也是我院团委、学生会在这一年中对体育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鼎力相助取得的成果!同时,胡鸿图等六名同学因在本学年中贡献突出,获评“优秀体育干部”。

正所谓双喜临门,在获得集体奖项的同时,我们在沸点人物评选中也有不俗战绩。我院09级本科生徐佳宝同学和束佳黎同学凭着精彩的表现,一路过关斩将,携手冲进六强,被评为“武汉大学体坛沸点人物”,也使法学院成为唯一一个在六强中占据两个名额的学院!

在此对法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全体成员及徐佳宝、束佳黎两位同学表示祝贺,也对所有关心和支持我院体育工作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有了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法学院体育事业将立足于现有成绩,更上一层楼!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