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0级政法干警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 2011-03-03      阅读:

201133下午2时,武汉大学法学院2010级政法干警班开学典礼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侯振发,院长肖永平,党委副书记谭小林,副院长康均心、冯果出席了开学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法学院法律硕士办公室主任刘翔、本科生办公室主任陈风、2010级政法干警第二学士学位班班主任王国庆、法律硕士班班主任赵晓耘。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肖永平院长首先代表法学院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时间,掌握基本技能,不断完善自身能力,提高自身法律素质,完成向法律人的转变,为将来的工作打好基础。


老生代表赵杰升同学向新生介绍了自己在法学院学习的情况,他希望新同学从严要求自己,以优异的的成绩回报母校。

来自新疆的张天羽啸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他说,作为政法干警班的同学,他们不是普通的学生,更肩负着国家的期望,在今后的两年时间里,他们会努力学习,互相帮助,和谐相处,用行动证明自己,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据悉,国家为加强基层政法机关特别是中西部和其他经济欠发达地区县(市)级以下基层政法机关政法干部队伍建设,于2008年实行了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武汉大学法学院作为全国法学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积极参与到试点工作中来,于2009年开始招收政法干警法律硕士学生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2010年法学院共招录政法干警学生135人,其中本科第二学士学位生68人,法律硕士研究生67人,学生来自湖北、贵州、新疆等省的法院和检察院系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