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架起服务沟通的桥梁

日期: 2011-03-04      阅读:

——记法学院图书馆2011年新学期青年教师座谈会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伊始,法学院图书馆为了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服务质量,加强与学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联系与沟通,共商法学院图书馆未来发展大计,在学院有关领导的支持下,于3月3日下午在法学院209会议室召开了“法学院图书馆2011年新学期青年教师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法学院分管图书馆工作的领导冯果副院长、各教研室(所)青年教师以及院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

会议在轻松互动的氛围中进行。首先,冯院长向青年教师们介绍了学院对图书馆建设的指导思路和总体情况,交谈了自己在图书资源利用上的心得与体会,鼓励青年教师们积极利用并参与院图书馆资源建设。随后,院图书馆严玲馆长向与会青年教师介绍了法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概况及馆藏资源等;在座谈交流中,一方面院领导及法学院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对与会教师关心的问题及提出的疑问一一做了解答,另一方面老师们就目前法学院图书馆的实际问题及发展建设给出了良好建议。整个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增进了教师与院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同时也拉开了新学年法学院图书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法学院教学科研服务的序幕。
法学院图书馆 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