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在我院召开社会科学学部研究生培养模式调研座谈会

日期: 2011-03-09      阅读:

为了广泛听取研究生导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研究生院于3月8日上午在我院209会议室召开了武汉大学社会科学学部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调研座谈会。来自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社会学系和教育科学院的14位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院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夏义堃简要介绍了我国硕士研究生实施两年制培养模式的源起及我校实施以两年制为基础的弹性学制培养模式的情况。与会的研究生导师针对研究生学制、培养目标、培养质量、招生方式、导师权利与责任、研究生课程教学、学位论文等广泛的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我院康均心副院长、张庆麟教授、孙晋副教授参加了座谈并发表了意见。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据悉,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研究生院积极推进工作调研活动。关于研究生培养方面,已陆续分别召开了人文科学学部和理学部研究生导师和硕士、博士研究生座谈会,并将于本月底前完成对全校各学部的全面调研工作。
(撰稿人:安丰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