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提高服务意识专题活动

日期: 2011-03-09      阅读:

——创先争优活动在法学院深入开展
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法学院各支部积极进行“组织争先进,党员争优秀”的专项活动。开学伊始,行政党支部就提出“服务”作为今年创先争优的主题,在去年提高“执行力”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管理、教辅人员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
新学期开始,院行政党支部在各办公室(馆)内部开展提高服务意识专题讨论,在师生中以座谈会、发放调查表等方式进行专题调研,查找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师生反映较多的问题,党支部从以下方面进行整改: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服务意识与业务能力;二是完善内部规章制度,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划分,加强考勤制度,规范服务范围与标准;三是加强各行政教辅办公室工作交流与协调,实行首问负责制;四是打造院内信息平台,建设学院基本资料信息库,提高信息共享水平,减轻教职工和学生的事务性工作;五是提高服务深度,梳理服务事项,加强信息引导工作,对涉及学生切身利益事项印发单册给学生,将学生经常办理事项制作流程图贴在办公室门口信息栏,方便学生查阅;六是加强培训和检查,以多种形式对管理、教辅人员进行服务意识培训,对服务情况、承诺事项落实情况经常检查。力争通过上述措施,提高学院管理、教辅人员服务意识与水平,更好为全院师生员工服务,为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法学院”打造一流的服务团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