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代表团访问台湾中正大学法学院

日期: 2011-01-07      阅读:

12月31日,法学院副院长杜建伟率团访问台湾中正大学法学院。中正大学法学院院长萧文生教授、法律系主任谢哲胜教授会见了访问团一行。



本次访问是应台湾中正大学法学院邀请,参加由该院法律系主办的“两岸法学教育管理研讨会”。两岸高校主要围绕法学院行政管理和教学管理模式现状与发展;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法学图书馆规划与建设;成人教育发展与创新等相关议题与实务操作问题展开深入而广泛地研讨。双方分别就两岸法学教育管理领域的各自特色,创造性做法以及对未来发展趋势的研判开展热烈并卓有成效地交流,取得丰硕的成果。



研讨会期间,我院副院长杜建伟还做了题为“两岸法学专业人才培养——以管理服务为切入”的专题报告,深受中正大学法学院老师和管理人员的欢迎。我院图书馆与中正大学法学院图书馆建立了图书资料交换关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