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最高人民法院熊选国副院长专程看望马克昌教授

日期: 2011-01-27      阅读:

2011年1月22日,受最高人民法院王胜俊院长的委托,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熊选国博士,代表最高人民法院并以个人名义,专程到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看望了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最高人民法院特邀咨询员马克昌先生。
熊选国副院长首先转达了王胜俊院长对马克昌先生的问候:王院长预祝马先生早日康复,尽早到北京参加最高人民法院特邀咨询员会议。熊院长介绍了最高人民法院的相关工作,并就有关问题与马先生进行了探讨。熊选国说,在最高人民法院有很多武汉大学法学院的校友,武汉大学为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培养了一大批高层次法学优秀人才,作为法学院的校友,一直引以为豪。他祝愿法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熊选国副院长于1988年9月至1991年7月,在武汉大学法学院刑法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学习,获法学博士学位,现任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二级大法官。
(供稿:宫步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