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举行2010级新生班级导师见面会

日期: 2010-10-15      阅读:

10月14日下午,法学院新生班级导师见面会在学院209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侯振发、副院长冯果以及2010级各班导师秦前红、陈家林、项焱、徐祥、伍华军以及2008级新任导师张烁等出席了会议,201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主持。

法学院党委书记侯振发首先发言,他指出:各位班级导师是新生在这个新家庭里的朋友,大家应多沟通,多交流,导师要在学业和人生观上给学生以积极引导。

接着,各位导师畅谈了对工作的看法。秦前红教授曾多年担任本科生班级导师,他认为:学生在大学期间除专业知识外应多享受大学生活的乐趣。他鼓励学生多阅读,他说:“一个大学生在大学四年期间不多读一些经典名著,会是多么的可怕!”导师们在发言中给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各班班长、团支书则就学习生活中的相关问题向导师们提问,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因有其他工作未能到会的2010级导师张善斌、2008级导师祝捷也通过电话的方式表达了对导师工作的支持。
最后,侯振发书记、冯果副院长代表法学院向各位导师颁发了聘书,各位导师均表示会努力做好班级导师的工作。
据悉,法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度已实行多年,导师为法学院本科生全面成长成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是法学院人才培养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