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日期: 2010-09-10      阅读:

9月9日下午,法学院在120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院党政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大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候振发主持了会议。
会上,候振发传达了武汉大学暑期工作会议的精神,仔细解读了顾海良校长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同时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贯彻落实会议的精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院长肖永平总结了法学院上半年的工作,特别指出了学院在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副书记谭小林通报了法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内容和基本方案。副院长杜建伟就学院的财务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上,副院长冯果宣布了法学院关于表彰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的决定。在今年五月举行的教学竞赛中,何荣功、杨巍获得一等奖,伍华军、李承亮、祝捷获得二等奖,罗国强、占红沣、徐祥、张烁获得三等奖。学院从获奖者中选派何荣功、杨巍、伍华军参加今年下半年举行的全校教学竞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