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社联管理与发展论坛胜利落幕

日期: 2010-09-20      阅读:

919日晚7时许,武汉大学法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社联管理与发展论坛于法学院209会议室成功召开。武汉大学团委副书记文云冬、武汉大学法学院团委书记代茜、武汉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张云华、副主席林遥、郑刚、各兄弟院系社联代表、法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的主要负责人、以及法学院各社团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开始之前,与会的各位嘉宾首先被邀请合影留念,以记录这次难得的相聚。大会首先由校团委文云冬副书记致辞,文书记对法学院一直以来的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法学院社联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随后,校社联主席张云华从社联工作的角度出发,提出了对法学院社联的祝贺与期待。紧接着,法学院团委书记代茜老师宣读了《关于成立武汉大学法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决定及第一届社联负责人名单的公告》,武汉大学法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正式成立,会场里响起祝福的掌声。大会最后,由法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任主席周义开对法学院社联进行了概括介绍,并对社联初期的工作进行了整体规划,成立大会至此结束。

短暂休息过后,社联管理与发展论坛拉开帷幕。论坛的氛围一改之前的严肃,在大家的各抒己见之中变得活跃起来。论坛设置了“社联与社团如何共同发展”以及“如何加强校、院社联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两大主题,由校社联主席张云华带头发言,来自武汉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水利水电学院、动力与机械学院、测绘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以及文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的代表先后就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院、校各社联代表汇聚一堂实属难得,因此各位代表都十分珍惜此次机会,他们在论坛中相互交流、分享经验,不但建立了统一的联系群以加强沟通,还提出了各种创新的合作方案,为今后的发展拓宽了道路。
在充分地交流过后,此次论坛在主持人的宣告中结束。在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夜晚,不但诞生了武汉大学法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这个新生组织,更搭建了一座沟通校、院社联的桥梁,相信今后不论是各社联还是社团,都会在合作中得到更好的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