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在梧州中院设立研究生教学科研实习基地

日期: 2010-09-20      阅读:

9月16日,法学院与广西梧州中级人民法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研究生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梧州举行。院党委书记侯振发、副书记谭小林,学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周叶中,学院教师代表孟勤国教授、张里安教授、张蓉芳教授,梧州中院党组书记卢上需院长、李进源副院长、邓昌言副院长、熊伟副院长等出席签字仪式,侯振发书记与卢上需院长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为实习基地揭牌,周叶中、孟勤国、张里安、张蓉芳等被梧州中院聘为“审判咨询专家”。
侯振发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两院的合作共建暨实习基地的建立必将对学院人才培养发挥重要作用,并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改革和教育发展纲要》,详细介绍了我院在积极适应社会及学生的需求变化和高等教育的新变化,坚持学生理论素养培育、注重提升学生学生实践能力,突出培养和造就“高品位、高素质、高水平”的治国精英人才理念、办人民满意的法学教育等方面的有关情况。
根据合作协议,学院将首期选派十名研究生到梧州中院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挂职锻炼,同时将在司法实务科研、联合出版科研成果、法官培训、共同举办“西江法律论坛”等方面开展合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