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齐聚一堂,共迎珞珈法苑新主人

日期: 2010-09-07      阅读:

艳阳高照的初秋九月,又一年新生入学,校园里随处可见一张张好奇的面庞洋溢着笑容。手里举着各种报到材料的同学,鲜艳的指示牌和鼓舞人心的标语,与校园里的一花一树都相映成趣。古朴的梅园小操场,空气中飘散着悠远的桂花香,今年迎新工作从这里开始。
迎新工作是法学院本科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学院给予了高度重视。法学院黄丽副书记亲临新生注册现场,指导新生的报到工作。参加迎新工作的同学们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一进入九月,学生会和各社团的同学就开始为2010级新生的入校忙碌起来,所有工作人员都参加了培训大会,做起事来驾轻就熟。从搜集新同学的信息,准备各种材料手册,到为新同学们贴好宿舍的姓名牌,细致入微,凝聚了法苑师生的汗水,也体现了法学院学生之间互相关心、热情助人的优秀文化传承。
今年的迎新工作,学生会在打造服务型学生会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奉献精神和人文关怀,从关注新生的生活点滴做起,立足于小事,从细节中让新同学感受到温暖。学院不仅在注册处安排了引导员,引导新生顺利注册完毕,引导员还热情地送新生去宿舍,并一路介绍“校园名胜”以及操场、食堂等重要的公共场所。为了方便学生和家长的生活,今年还在新生领取的材料中增加了学校周边设施的信息介绍,尤其是学校周边宾馆的价位以及联系电话,都一应俱全,为新生及其家长提供了许多参考性意见。
在炎热的天气里,工作人员在迎新的帐篷里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尽量让每位新生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注册。工作结束时,学生和家长纷纷对法学院细致周到的迎新工作赞不绝口,对工作人员认真有效的工作流露出肯定的眼神。9月7日,法学院2010级本科生相关手续的办理工作顺利结束,迎新工作成功地迈出了第一步,为接下来的相关工作以及同学们结交朋友,建立友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