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缅因大学法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日期: 2018-10-30      阅读:

      1025日,美国缅因大学法学院院长Conway和研究生项目主任Emily Morris访问我院,副院长黄志雄在327会议室会见其一行。




      黄志雄对其一行表示欢迎,从学院的历史发展、优势学科、人才培养和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法学院。Conway院长表示,武大法学院为国内顶尖的知名法学院,其历史悠久、学科完整、校园优美,希望两院能从学生交换、教师互访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增进了解,推动交流。

      据悉,缅因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ine)是美国缅因州最著名的大学,成立于1862年。该校有人类学博物馆、民族学及口述历史博馆、美术馆、天文台、社会科学研究中心、水陆研究中心、实验农场、和海洋研究中心等,体育场馆与设施齐全。法学院的毕业生多在政府、知名企业和律所工作。(党政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