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精致生活培训”在法学院分会场靓丽开启

日期: 2018-10-19      阅读:


一处幽室,三五好友,围坐一席,于淡雅清香中,品茗插花艺术。岁月静好,大概就是这样一幅场景。周四下午,秋日暖阳的午后,武汉大学工会“精致生活培训”(法学院分会场)在法学院教工之家如约而至。

微信图片_20181018215447

微信图片_20181018215508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

为满足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提高生活技能,提升生活品质,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发展及和谐家庭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武汉大学工会继续开展“精致生活培训”,内容包括厨艺、花艺、茶艺、美妆、美发、美饰等6个系列12次专题课程,本次的插花课堂就是本学期的第一次课程。校工会胡丽红副主席、女工部唐兴亮副部长莅临现场,与来自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近50名女教工一起雕琢花艺时光。法学院工会主席谢雅维副书记宣布培训开始,对校工会送培训到二级工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师们表示了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181018215527

法学院工会主席谢雅维副书记讲话

微信图片_20181019125741

认真学习插花知识的女教职工们

整个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老师介绍插花理论和花料、色彩的相关搭配,然后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亲自动手练习,完成一个自己的插花作品,最后是作品拍照和评奖环节,优秀的插花作品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

现场插花作品

通过这次“精致生活培训”插花艺术小课堂,大家不仅丰富了工作之余的生活,更是从中获得了闲情逸致以及高雅的乐趣与情调。武汉大学工会开展“精致生活培训”,旨在让女老师们体验精致生活,宣扬快乐工作,快乐工作的积极态度。古人云,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愿每一个人,都可以让自己的生活,开出花来。   (符彦殊)

微信图片_20181018215629

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