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9级本科新生李玥辰获武汉大学“我和我的祖国”新生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日期: 2019-09-05      阅读:

93日晚,由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的 “我和我的祖国”新生主题演讲比赛圆满闭幕。我院19级本科新生李玥辰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获一等奖。


6bd7b034527f11633ae0e6bfac1fa2c


李玥辰在决赛中压轴出场,带来了题为《年十八勇担使命,七十载再踏征程》的演讲。从他上场时富有激情的开场白,到讲述故事时抑扬顿挫的情感表达,再到展望未来时的激情澎湃,显示出前期充足的准备和临场出色的发挥。

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踏上演讲台,李玥辰铿锵的开场尽显风采与气概。他用深情的语调追忆着作为抗美援朝老兵的爷爷的故事,让人热泪盈眶。紧接着,他将自己的十八年的成长经历与祖国七十载的风雨历程紧密结合,将自己求学法苑的初心与立志报国的决心两相呼应,充分体现我院的育人宗旨以及深厚的家国情怀。这是李玥辰个人的铮铮宣言,也是对法学院40周年院庆的贺词,更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的颂歌!

最终他以优异的表现取得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勇获一等奖,为个人添光增彩,为其他军训学子树立起标杆,更为学院争得了2019级新生的开门大吉。

在赛后采访中,李玥辰同学这样说到,“我能有如此优秀的表现,离不开学工组老师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学院学生会两位学姐牺牲课余时间对我的无私指导,更离不开我们法学院各位同学在我身后的加油呐喊。我会让这份荣誉激励我加倍努力,继续前行!”身披荣耀,依旧知谦逊,懂感恩,明奋斗,初入法苑学习的李玥辰同学用真挚而朴素的话语道出了万千师长的期望——欲成才,先成人。

再次祝贺李玥辰同学喜摘桂冠,望广大学子以此为范,为法学院再创佳绩,接续辉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