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度“科思创”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 2019-08-12      阅读:

  8月6日,武汉大学法学院2019年度“科思创”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科思创聚合物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前滩办公室隆重举行。学院代表本科生辅导员余奕出席仪式。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b731fdb9b5d3493e470f14e8c0037293/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11565594308_.pic.jpg


  颁奖仪式现场,科思创中国区高级副总裁罗燕莱女士首先介绍了科思创聚合物中国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及2019年度 “科思创”奖学金的评选情况,并对在评奖过程中脱颖而出的周航同学表示祝贺。科思创作为全球最大的聚合物生产商之一,致力于高科技聚合物材料的生产及为日常生活诸多领域提供创新材料解决方案,在中国开展业务已有很长历史。科思创一直重视“可持续发展”理念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本次在法学院设立奖学金是为了奖励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并帮助培养他们的实习实践能力,拓宽就业视野。

  获奖学生2017级经济法硕士研究生周航同学随后发言。他感谢科思创提供的奖学金和宝贵的实习机会,表示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做到学以致用。他非常期待能从公司前辈身上学习作为一个法律人,如何扮演好自己的社会角色,如何为社会创造价值。

  接着,余奕代表学院向获得本次奖学金的周航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关心和支持法学院发展的科思创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科思创公司为我院学子提供的机会和平台,期待未来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在更多方面、深层次推进校企合作。希望周航同学能以获得奖学金为新的起点,争取更大的进步,用实际行动把科思创公司这份社会责任感和利他之德传延下去。

  随后科思创中国传播部代表、人力资源部代表介绍了科思创公司在社会责任和用人制度上的理念与实践。

  最后,罗燕莱女士、余奕老师共同为获奖学生周航颁奖,并合影留念。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b731fdb9b5d3493e470f14e8c0037293/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21565594549_.pic.jpg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