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评武汉大学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称号

日期: 2019-05-27      阅读:


    2019年5月24日下午,武汉大学2019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在文理学部图书馆综合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系)分党委、团委代表、实践队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与会。我院凭借过去一年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积极组织和丰富的成果,获评“2018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青年教师袁康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社会实践是第二课堂的重要载体,可以有效促进大学生将理论知识与法律实务相结合。我院历来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学生体验社会, 号召各团队牢记使命,在实践中成长成才。颁奖过后,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在出征仪式上向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广大师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希望广大师生能够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在实践奋斗中坚定理想,在激扬青春中砥砺前行,同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在脚踏实地中绽放光彩。



    据悉,2019年,我院已组织17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已完成项目申报,类型包括社会调查专题、专业实习、志愿服务等,他们将在第三学期赴各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

                                                 (供稿人:本科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