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校年度体坛大奖

日期: 2019-05-22      阅读:


517日晚,武汉大学2018-2019年度体坛盛典在外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以年度体育活动总成绩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荣获2018年度“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称号,这是我院连续第五年获得此项荣誉。我院2015级本科生王宬鸿荣获武汉大学2018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殊荣。



我院长期贯彻 “健康第一”理念,积极开展春季3V3篮球联赛、广播体操比赛、班级排球赛、羽毛球锦标赛、新生篮球赛等一系列体育活动,着力提高学生健康素养和体质健康,倡导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全面发展。再次获得校“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称号,是对我院积极参加学校各项体育活动的踊跃态度、高水平赛事组织能力以及法苑学子不断自我突破、追求卓越体育精神的认可和褒奖。

斩获校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殊荣的王宬鸿同学从小深受家庭影响,热爱体育运动。现为武汉大学羽毛球队主力队员的她,实力超群,获武汉大学羽毛球赛女双第一名、湖北省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女双第一名等优异成绩。田径赛场上的她也身手不凡,在2018年校田径运动会上包揽女子100米、200米、4×100米、4×400米四个项目的金牌。除了体育赛场上的成绩,王宬鸿同学全面发展,品学兼优。她曾多次获得法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参加各类学术科技创新竞赛,荣获“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湖北省一等奖,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还与7名同学一起创办了法学院羽毛球社团,后又与爱好打羽毛球的老师一起创办了珞珈法学师生羽毛球俱乐部。


(供稿、供图:本科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