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 ——法学院2019绿道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 2019-05-14      阅读:


        为了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构建“健康、活泼、灵动”的校园氛围,2019年5月9日,法学院工会举办了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的绿道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得到老师们的热烈响应,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元,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谢雅维,副院长吴育生,全院各教研室及各部门共近50名老师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的路线为东湖绿道,从银杏原路(运动生活中心)出发,终点为白马驿站,全程5公里左右。为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老师们随机组成弘毅、自强、求是、拓新、寰宇、未来、翱翔、雄鹰、桃李九支队伍,共同完成绿道健步走。


微信图片_20190513161426


        当天下午2点30,大巴载着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的老师们抵达东湖二期现场,在愉快的大合影之后,九支队伍闪亮登场。趣味的游戏制度激发了大家拼搏昂扬的斗志,共同向着终点进发。比赛中,老师们轻装上阵,同着武汉大学文化衫的选手们手执队旗成为了东湖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一边比赛一边欣赏东湖绿道的美景,各比赛团队在行进过程中相互鼓励,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经过激励角逐,拓新队、未来队、弘毅队的老师们获得了前三名。

 



        本次健步走活动将健身和比赛相结合,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充分地放松身心、释放压力,良好展现了法学院教职工的亮丽风采,活动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绿道健步走活动,希望工会系列活动越办越好。(供稿人:张琼  栗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