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三、五分党校第64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 2019-10-14      阅读:

10月13日18时30分,武汉大学党校第三、五分党校(信息管理学院、法学院、社会学院)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法学院模拟法庭举行。校党校督导员师治琦、社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玉龙、法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元、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江尧林,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金利、三院辅导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新党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伟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序幕。在党校学员们的注视下,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誓词掷地有声,敲打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的耳边、身上、心间,随着一个个名字落地,仿佛看到了党和民族发展的重担落在一代代优秀青年的肩上。

之后第63期党校优秀学员社会学院谢咏同学发言,她与新一批党校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希望学员们能够好好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以党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

信息管理学院陆泽宇同学代表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发言,希望所有学院能够珍惜党组织提供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争取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随后,法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元讲话,他对党校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增强对党的了解和认同,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二是必须认清我国发展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培养强烈的责任感,积极为社会做贡献;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有所得,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孙书记还细心叮嘱学员们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学习,增强党校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希望能够大家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进取。

最后,国际歌奏响,此次开班典礼就此落下帷幕。

随后孙德元书记为同学们带来了党校第一讲《党的宗旨与性质》。

图片记者:欧阳瑞

文字记者:刘德龙 孙 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