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何华辉法学基金会召开第二次常务理事会

日期: 2019-10-22      阅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东湖之滨,珞珈山下,何华辉先生弟子纷纷返校参加了2019年10月8日在武汉大学法学院举行的武汉大学何华辉法学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法学院209会议室召开,全体常务理事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秘书长陈晓枫主持,理事长黄正东参加了会议。会议经充分讨论,决定增加刘南平、韩启蒙、周伟、董暤、陆德山、邹平学、孙笑侠、江黎明、朱福惠、张亚卿、朱征夫、郑泉、胡肖华、廖海、邓传明、陆伟民、唐从艮、汪进元、关太兵、吴昊(排名不分先后)等21人为常务理事,增加后的常务理事共计25名;会议决定由柳正权担任监事长;决定设何华辉法学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具体奖项为杰出法学学者奖,杰出青年法学学者奖,优秀法学成果奖,奖励金额共计20万元。会议还决定聘请武汉华安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为武汉大学何华辉法学基金会代理财务会计服务单位,聘请马波同志为基金会干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