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珞珈金秋艺术节舞蹈大赛上勇夺桂冠

日期: 2019-10-29      阅读:

10月27日,武汉大学第三十一届珞珈金秋艺术节舞蹈大赛在梅园操场隆重举行。在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中,由法苑山水舞社带来的《我们看见了鸿雁》舞蹈表演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这是近几年以来法苑在金秋艺术节舞蹈大赛中取得的最佳成绩,为法苑带来了极大的荣光。

舞蹈《我们看见了鸿雁》展现的是一群去内蒙古草原采风的青年们,他们背上行囊,带着对舞蹈的热情和对初心的坚守,缅怀蒙古族先辈贾作光,用舞姿表达深深的怀念。在表演过程中,他们拥抱草原、抚摸天空,最后化身鸿雁,扶摇直上,追求心中的梦想。舞者们在舞台上尽情地舞蹈,观众们在台下尽情地欢呼。这场表演不仅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展现了法院学子的强大凝聚力。

法苑的这次成功离不开山水舞社的舞者们日日夜夜的付出,同时感谢为舞蹈《我们看见了鸿雁》幕后付出的所有人,正是因为你们的付出与坚持,法苑才能在金秋舞蹈比赛上绽放耀眼的光芒。

《我们看见了鸿雁》不仅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惊艳绝伦的舞蹈演出,同时也向全校展现了珞珈山王牌军能歌善舞的一面,彰显了法学院的绝佳气质,更是为法苑在今年的金秋艺术节比赛中拉开了一个精彩的序幕,祝愿法苑其他社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创造和山水舞社一样的辉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