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窦贤康校长看望慰问法学院新进教师

日期: 2020-01-13      阅读:

窗外寒雨霏霏,室内暖意融融。1月10日下午,校长窦贤康院士一行冒雨来到我院,看望慰问新引进教师。校党政办主任徐东兴,组织部副部长罗春明,院党委书记孙德元,国际法研究所副所长邓朝晖、张辉等参加活动。

窦贤康校长对我院人才引进工作给予肯定,谈及我院新引进教师情况时如数家珍:西班牙籍高端专家Ignacio教授、旅英归国学者汤诤教授、海洋法专家高圣惕教授等。窦校长还详细询问了新进教师代表苏金远教授在武大的工作生活情况。苏金远教授畅谈个人感受,武大的工作生活环境如同家一般的温暖;学校各职能部门、法学院和国际法研究所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自己也得以很快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和智库建设工作中。他还表示,将在外空法、海洋法和航空法等领域继续深入研究,争取取得更大的成果。

孙德元书记简要汇报了法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和发展目标。邓朝晖副所长介绍了国际法所四位新引进人才的最新情况,四位教师均已在武汉安家置业;Ignacio教授正在申请办理中国政府“人才绿卡”,高圣惕教授向有关部门提供了7篇有较高价值的咨询报告,得到高度评价。

窦校长指出,学校将继续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也会尽全力改善办学条件,筑巢引凤,保障引进的人才能够全力以赴地做好教学科研工作。



(通讯员郭莉 摄影魏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