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昌法学基金会与马家军爱心捐赠抗疫一线

日期: 2020-02-14      阅读: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武汉,马克昌法学基金会理事和马克昌先生的弟子们心系武汉疫情,以马克昌法学基金会为爱心平台发起倡议、捐款捐物,驰援湖北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第一线。

善款汇集后将专项用于支援武汉大学直属人民医院及医护人员的抗“疫”工作。本次由马克昌法学基金会转入武汉大学深圳校友会用于釆购急需医护物质的100万,仅是刘少雄作为马克昌基金会理事长的个人单项定向捐赠;其余众人捐资汇集后将根据疫区情况分期驰援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及医护人员。

马家军是著名法学家马克昌先生遍布全球的弟子。他们工作在全球各大机构和各知名大学教育科研岗位,继承和发扬马先生的学术思想和光辉品格,引领并担当着建设人类社会文明和法治中国的大任。他们大都是工薪阶层,但他们每每于大灾大难面前,除了坚守职责,勇于担当外,亦会慷慨解囊捐献大爱。

岁寒知松柏,大难显人性。我法学院院友当秉承以天下为己任的大义,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赢取战“疫”的最后胜利。



(稿件来源:马克昌法学基金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