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度湖北十大法治人物 十大法治事件我院榜上有名

日期: 2020-07-24      阅读:


践行法治理念,彰显法治力量。近日,2019年度“湖北省十大法治人物 十大法治事件 十大法治创新案例”名单正式揭晓。我院祝捷教授荣登十大法治人物,中国践行国际法治研讨会名列十大法治事件。

此次评选活动由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省委政法委和省司法厅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承办,旨在发挥先进人物、典型事件和创新案例在法治建设中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播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加快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工作。

活动共收到各单位推荐对象159个,其中60个推荐对象经过专家初评入围候选名单。经过网络投票、专家组评审、评审委员会审定和名单公示等程序,30名(件)来自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法律服务、法学研究等领域的先进法治人物、典型法治事件和优秀法治创新案例脱颖而出,入选2019年度“湖北省十大法治人物 十大法治事件 十大法治创新案例”。


                                                                                                                          (来源:荆楚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