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崭新的面貌  迎接“十四五”到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 2020-09-18      阅读:

 9月17日下午,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120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孙德元书记主持,冯果院长作了题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十四五”到来》的工作报告。

 冯果院长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强调部署年末冲刺阶段的重点工作。他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院党员突击队在疫情中冲锋在前、无私奉献,涌现出了许多感人事迹,在此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教职工在抗击疫情中的辛劳付出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虽然疫情对学院的教学科研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圆满完成了本科生、研究生教学,研究生招生复试,招生宣传,一流学科建设周期评估、民法典宣讲、重大课题申报等重点工作任务,人才引进、社科基金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奖评选等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他强调,2020年是一个不寻常之年,是法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在最后的几个月里,全体教职工要再接再厉,携手奋进,全力抓好“双一流”验收、第五轮学科评估、“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搭建跨学科平台,优化学科结构方面集思广益,超前谋划,给 “十三五”收好官,为“十四五”开好局。

 孙德元书记作了总结讲话,通报表扬了学校表彰的抗疫工作先进个人,就国庆放假安排、人事档案审查、不忘初心,谨遵法律职业操守等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