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宣布大会

日期: 2020-11-13      阅读:

11月12日下午,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宣布大会在120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太怀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德元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太怀宣读了学校任职文件:冯果任法学院院长,何荣功、祝捷、黄志雄、武亦文、吴育生任法学院副院长;武亦文同志增补为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冯果代表新老两届行政领导班子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和学院老师们的信任,对秦天宝等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四年来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行政班子将和院党委一起精诚团结、总结成绩、分析形势、共谋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学院和学科而努力奋斗。他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高标准要求自己,切实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在“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的关键阶段,以更加努力的付出,携手同心,创造新的辉煌。

 院党委书记孙德元代表学院对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全力支持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工作,与行政班子密切配合,精心谋划发展、扎实做好工作,为巩固学院学科优势、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作出应有贡献。他同时希望全院教职工积极支持新任行政领导班子的工作,团结一心、努力奋斗,共同营造和维护学院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为“双一流”学科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强调,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是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开展的,对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他代表学校对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为学院建设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针对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挑战,代表学校对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希望新一届班子在一流学科建设过程中能够进一步提高人才引进工作的力度和强度,以人才建设推动学科建设。二是要履职尽责,推动发展。党政领导班子勇担重任,迎难而上,带领法学院全体师生,为“十四五”发展谋好篇、开好局,将法学学科继续发扬光大。三是要精诚团结,共创未来。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齐心协力,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为建设全面依法治国的新时代做出应有的贡献,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