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孙晋教授应邀为武汉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培训班开班首讲

日期: 2013-08-06      阅读:

201373083,武汉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培训班在武汉市法制培训和调解办公室(原武汉市司法学校)举办。我院教授、武汉大学社会弱者权利保护中心副主任孙晋,应邀于731上午,为该培训班进行开班首讲。参加人员包括我市各区司法局分管法律援助工作的副局长、各区法律援助管理科科长及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局法律援助管理处人员,讲座由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处处长陈汉君同志主持。

孙晋教授主要就法律援助工作的法律价值和现实意义、以及新时期如何做好法律援助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弱势群体进行讲解。讲座结束后,市司法局罗平副局长进行了总结,她认为孙晋教授的讲座内容深入浅出、贴近实际,对深化参会人员的法律援助服务意识、提高我市法律援助工作水平,具有直接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钟瑛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