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何其生和李承亮作品获第二届“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三等奖

日期: 2014-10-11      阅读:

近日,中国法学会公布第二届“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何其生教授和李承亮副教授的作品获三等奖。

据悉,“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由中国法学会主办,中国法学会董必武法学思想研究会协办。面向未满40周岁的青年法学法律工作者在前一年度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著作,强调中国问题和理论联系实践,促进我国青年法学人才培育机制的进一步完善。同时,加强对董必武法学思想的研究和传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

我院何其生教授的作品《国际商事仲裁司法审查中的公共政策》体现了涉外案件中的合作利益与非合作利益、法律国际化与国家主权等公共政策的考量,较好地分析了公共政策与国际义务的关系。李承亮副教授的作品《非法发行链上的侵权所得赔偿》兼备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论文说理充分,资料丰富,现实意义强。(武柳青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