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熊伟教授赴美参加国际财政协会2012年年会

日期: 2012-10-10      阅读:


应国际财政协会的邀请,熊伟教授9月29日至10月6日赴美国波士顿参加年会,并就国际电信所得课税阐述中国的立场。
国际财政协会(IFA)是一个非政府的全球性组织,总部设在荷兰,旨在促进国际税收和比较财政的沟通和交流。它在104个国家拥有成员近12500名,在62个国家建立了分会,每年举办一次年会,并就重要议题不定期举行专题研讨会。
参加此次年会的人员超过两千名,除实务界人士外,各国知名税法学者大都与会。会议持续五天,除大会发言外,共设13个小组,内容涉及国际税法各个方面。熊伟教授参加的第九组由加拿大约克大学李金艳教授主持,其他成员分别来自美国、法国、印度、墨西哥。
熊伟教授还和其他中国学者一起,与国际财政协会总秘书长Han Kogel教授及常务科技委员会副主任Schon Wolfgang教授会谈,商讨如何加强中国分会的建设,并会见了OECD税收政策与管理中心Pascal Saint-Amans主任,双方就业务培训、专题会议、合作研究等议题达成了有效共识。
(武汉大学税法研究中心)

熊伟教授参加的第九组全体成员合影,右起第二位是主席李金艳教授

熊伟教授一行与国际财政协会主要负责人合影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