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何其生参加2012哈佛——斯坦福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日期: 2012-10-24      阅读:

2012年10月19-20日,我院何其生教授参加了2012年哈佛——斯坦福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the 2012 Harvard-Stanford International Junior Faculty Forum)。
此次论坛共遴选了11篇论文在会上进行讨论。会议在20日下午用1个小时的单元时间讨论了何其生的文章Improving Transnational Access to Justice: Learnings from and Assessments of Sanlian v. Robinson。美国哈佛大学William P. Alford教授,康奈尔大学Xingzhong Yu, 斯坦福大学Deborah Hensler教授, 加州大学Davis分校Anupam Chander教授,韩国首尔国立大学法学院 Woo-Young Rhee教授,加拿大Queen’s University的Joshua D. H. Karton等对文章进行了评论,并提出了不少问题进行讨论。
哈佛——斯坦福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每年在全球范围内遴选文章,程序严格,竞争激烈。此次何其生的文章能参加该论坛并成为论坛讨论的11篇文章,将有助于国际学术界进一步认知他的学术能力。
另外,何其生教授自2012年9月1日从美国斯坦福大学法学院完成富布莱特学者的1年访学后,2012年9月20-21日,在韩国Hankuk大学还参加了联合国贸易法委员会和韩国司法部等组织“电子商务和在线争议解决”的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何其生于20日下午担任会议主席,主持了“关于电子缔约公约的全球展望”的讨论;21日上午,何其生在大会作了“Online Dispute Resolution in China: Issues and Challenges”报告。报告受到了与会人员的认可,并受邀整理成文章进行发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