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湖北省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2012年年会隆重召开

日期: 2012-09-19      阅读:



9月14日,“湖北省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2012年年会暨武汉市国税局‘法制单位创建’活动专题研讨会”在武汉市洪山区国税局十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武汉市洪山区国税局承办,湖北省法学会领导、武汉市国家税务局领导及业务骨干、财税法研究会理事、市内高校研究生共50余人与会。湖北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胡兴儒到会致辞,武汉大学税法研究中心主任、湖北省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会长熊伟教授作了年度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共分两个单元。第一个单元由湖北省国税系统税务工作人员从实务方面报告税收征管与纳税服务工作经验。在第二个单元里,与会专家针对税收征管与纳税服务存在的理论问题展开热烈的研讨。开幕式后,与会人员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洪山区国税局办税大厅。与财税实务部门联合办会,不仅为全体研究会成员提供了相互砥砺的平台,更为理论与实务的沟通创造了宝贵机会。此次会议,加深了理论与实务的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武汉大学税法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