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秦天宝受聘巴黎十一大博士生指导教授

日期: 2010-06-20      阅读:

日前,武汉大学环境法研究所秦天宝教授正式受聘为法国巴黎第十一大学法学院博士生指导教授,他将与该校教授共同指导环境法学专业的博士生。

据悉,我国学者直接受聘为国外高水平大学的博士生指导教授,在社会科学、尤其是法学领域尚不多见。之前,秦天宝还曾受聘为比利时根特大学法学院的博士生指导教授。他是武汉大学“70后”学者学术团队——“可持续发展战略下的环境法治”团队的负责人。

受聘后,秦天宝作为答辩委员会委员,参加了巴黎第十一大学法学院

据悉,巴黎第十一大学成立于1970年,是在原巴黎大学理学院的基础上发展的一所以理工科为主的著名综合性国立大学,该校的自然科学与医学等专业在法国享有盛誉,在规模和知名度上在法国名列前茅,曾出过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我校已与巴黎第十一大学有20余年的友好合作与交流关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